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三措施安排部署生态环境问题整 » 详情
上西街道三措施安排部署生态环境问题整
发布时间: 2020-06-01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重要性。这次省级环保督查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坚决落实好会议的安排部署,坚决守住上西生态红线。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抓实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树立“大环保”意识,由分管领导牵头,具体问题的整改工作按“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来。是哪个社区(村)的,就由所在的社区(村)负责督促整改落实到位。挂联领导及挂联部门深入指导社区(村)落实整改任务,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报上来研究会商。管行业的分管领导给予支持、支撑,及时协调办事处的力量、行政主管部门的力量帮助解决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问责。各社区(村)及时开会传达会议精神,迅速行动,要深入到辖区各地,深入排查收集处理影响环境的突出问题,乱堆弃土弃渣、排污口有没有污水、又没有扬尘等。纪工委、环保办要加强督促检查,问题没及时发现处置的,被上级通报问责的,街道也要100%启动调查问责。同时,必须坚持2名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办公室带班,不得擅离职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