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召开全域旅游运营策划意见征集会议 » 详情
宝轮镇召开全域旅游运营策划意见征集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28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全方位构建宝轮全域旅游格局,5月26日下午,宝轮镇召开全域旅游运营策划意见征集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宝轮商会、辖区各旅游点位、旅行社、品牌餐饮住宿场所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宝轮旅游有一定基础,但从目前看,到了突破瓶颈的时候,今天召开全域旅游运营策划意见征集会议,既是一次头脑风暴的过程,也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到路径、共谋新篇的过程。”会议一开始,镇党委书记李长城就开门见山地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并就《宝轮镇全域旅游运营策划方案(意见征集稿)》和“怎样定位宝轮未来旅游方向”“怎样讲好宝轮故事,形成旅游品牌”“怎样在共同抗疫的大环境下发展全域旅游”等话题,请参会人员献计献策。
       会上,参会人员纷纷根据我镇全域旅游发展资源和条件,对旅游产品和旅游现状进行交流探讨与分析,从点线面畅谈目前宝轮旅游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潜力。
       李长城强调,宝轮地域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但旅游产业存在“造血”功能不强,各景区景点和旅行社各自为战等问题。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旅游产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有效整合旅游资源,高站位、高标准谋划我镇全域旅游发展,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水平,深入挖掘地域文化,打好宝轮特色牌。同时,通过短长期的谋划,要在全镇形成关心旅游、支持旅游、参与旅游、享受旅游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