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调研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 详情
李昱隆调研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5-29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带队深入宝轮镇、三堆镇、龙潭乡、荣山镇、大石镇等地调研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李昱隆一行先后来到S301三堆至羊盘观音店公路、紫兰湖井田大桥、红石大道项目现场,通过听汇报、看展板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他要求严格按照施工计划,明确责任主体,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程高效有序推进;加强工程管理,强化督导检查,严格把关工程质量,着力提升工程实施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项目施工方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工期目标不变、建设任务不减,确保施工进度。

目前情况如何?”“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在上西街道金矿小区和嘉陵街道华北老旧小区项目现场,李昱隆详细了解了当前小区改造情况。他指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重点解决老旧小区管网、路面、垃圾管理等问题,切实加强小区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广泛征求住户意见建议,全力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在兴安初级中学项目现场,李昱隆在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后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调研中,李昱隆一边听讲解,一边看项目,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具体情况,并就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进行现场研究解决。李昱隆强调,项目建设是稳投资、促增长的关键,是推动经济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优化工作专班,创新工作手段,细化工作办法,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要科学安排建设时序,强化统筹调度、注重分类指导,已开工项目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建设,力争早日竣工投产;已具备条件的项目要尽可能提早开工建设,尽快形成更多投资实物工作量。要聚焦项目推进的制约难题,集中精力靠上攻坚,逐个环节研究推进举措,想方设法破除瓶颈制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见成效。

区领导梁培利、杜剑、张磊、李波分段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