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镇城镇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垃圾桶集中清洗行动 » 详情
镇城镇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垃圾桶集中清洗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5-26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随着城市管理工作的不断深入,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生活环境,创造干净卫生、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针对辖区主干道路垃圾桶长期不清洗,表面脏污、气难闻等问题,镇城镇发展服务中心组织环卫保洁人员对城区内的垃圾桶进行集中清洗行动。
       此次集中清洗行动中,共清洗水电路上下段、三江大道、清江大道、清江东路等路段垃圾桶600多个,有效改善了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也营造了良好的市容环境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