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供销社领导调研指导利州区供销系统工作 » 详情
市供销社领导调研指导利州区供销系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08   来源: 区供销联社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7日,广元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毛延富一行到利州区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分别实地调研了走马岭日用消费品网点、陵江农产品加工店、下西再生资源回收站和河西供销社酿造厂招商运营等情况,利州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国晴全程陪同。

随后,在利州区供销联社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首先由利州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张国晴就综合改革、组织体系建设、基层社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毛主任要求,利州区供销社要紧紧围绕综合改革、服务“三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为主要工作,着力做好“三个”导向。一是目标导向。做好企业壮大工程,年底实现基层供销社全覆盖,积极谋划部署行政规划后的村级供销社,领办、创办高质量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功能齐全的农村社区综合服务社;二是问题导向。深挖在综合改革、服务“三农”、网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找准问题根源,制定问题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落实期限,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落地;三是结果导向。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一季度经济目标任务有所的下滑,在今后的三个季度中,要对照今年目标任务,保持稳增长,确保年底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毛主任要求。在抓好职能目标任务的同时,积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把“严”和“实”长期坚持下去,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要切实发挥作用,抓好党员干部职工日常监管,盯紧项目资金、企业自有资金使用和监督。资产管理委员会要认真做好社有资产的监督管理,防止社有资产流失,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