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民政局在冯家村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复习问题排查整改专题会议 » 详情
区民政局在冯家村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复习问题排查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30   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全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4月28日上午,区民政局在帮扶村冯家村委会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民政局帮扶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及冯家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村会计参加会议。
     会上,刘晓红局长传达了县级联系领导区政协主席陈蕾针对冯家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复习问题清单整改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全区脱贫攻坚存在问题,并结合冯家村脱贫攻坚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剖析。村支两委紧紧围绕安全住房、家庭人均收入、帮扶满意度三个方面进行了剖析。第一书记结合村支两委的剖析,提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复习大排查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区民政局就此次的研讨剖析,初步拟定了整改方案,明晰责任到人,限期整改销号,并从物力、财力方面给予充分保障,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复习问题清单全面整改到位。
     局长刘晓红最后强调,要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森林防火、春耕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照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深入进行自查自省。对存在的问题,要迅速建立问题台账,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同时要树立“未病先治、防患于未然、居安思危”意识,举一反三。下一步要扎实做好产业项目实施、确保“两不愁三保障”、落实帮扶责任等工作,切实巩固提升好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