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征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立松调研指导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 » 详情
市征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立松调研指导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9   来源: 广元市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中心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28日上午,市征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立松前往大石镇青岩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陈立松主任重点调研了帮扶村在全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复习大排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一是要对照问题抓整改。驻村工作队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超六有”等核心指标,针对大排查发现的问题,与村支“两委”协商解决,对标对表、逐户逐项整改到位。执行政策不能搞变通,整改决不允许弄虚作假。二是要加强协作齐推进。驻村工作队要与村支“两委”加强协作,制订帮扶措施,与帮扶户多沟通、多商量,不能擅作主张、脱离实际。既要抓排查问题限期整改,同时也要着重抓产业发展、项目推进。三是要严守驻村纪律。与驻村干部集中开展谈心谈话,要大家深刻吸取全市“六个一”帮扶力量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通报典型案例的教训,严格落实好脱产驻村、吃住在村的要求,思想上高度警醒,政治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实干苦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