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司法局副局长李霞到利州区开展驻在式调研 » 详情
市司法局副局长李霞到利州区开展驻在式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4-24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22日,广元市司法局副局长李霞一行4人,到利州区开展驻在式调研。利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洪文全程陪同调研。 

李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大石司法所、大石工业园区的四川百夫长清真饮品有限公司和广元市帆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龙潭公共法律服务站和桃园村公共法律服务室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询问和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了利州区公共法律服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李局长对利州区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全面落实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加强法律服务机构和人员的监督管理、春季农民工劳动合同普查和法律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法律援助、公证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加大三大平台建设,区划调整后,要高标准建设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成基层法律服务的堡垒,实现让群众“抬头可见、举手能及、扫码可得”,随时随地享受“便捷”的公共法律服务。二是拓展公共法律服务领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法律服务,利用好各种资源,组建公共法律服务团进项目、进工地,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三是扎实开展好农民工劳动合同普查,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四是拓展司法领域的公共法律服务,进一步推动公证工作,做好公证案件质量的检查;五是及时弥补工作中的短板,采取多种措施,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