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皇泽寺社区开展新一轮“新冠肺炎”大排查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皇泽寺社区开展新一轮“新冠肺炎”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2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进一步加强对境外和武汉来(返)广人员疫情输入防范工作,确保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4月15日起,上西街道皇泽寺社区开展新一轮“新冠肺炎”大排查工作,市、区“双报到”单位、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等参与排查。

排查工作中,志愿者们逐家挨户上门登记,并发放宣传资料。本次排查内容主要针对前三次排查遗漏的本地居民、外地租住户,本社区尚在境外的留学生、务工人员及4月8日以后武汉来(返)广人员。本次排查共新增本地居民25户,外地租房户6户,尚在境外的留学生、务工人员3人,境外返广人员1人(有解除医学观察证明)。

通过本次大排查工作,进一步摸清了“新冠肺炎”管控人员底数,确保排查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同时,及时掌握了境外及武汉人员返广动态,对社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