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三举措保障学校陆续有序开学复课 » 详情
区教育局三举措保障学校陆续有序开学复课
发布时间: 2020-04-21   来源: 区教育局   信息类型: 服务公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做好春季开学检查工作。坚持分期分批、错时错峰、陆续有序开学的原则,区教育局会同卫生、疾控、市场监管等部门,分6个组于开学前后赴各校进行验收检查。重点检查学校开学(开园)前“两案、九制”制定、防控物资准备、校园环境消杀等情况,确保全区中小学、幼儿园顺利开学。
     二是加强食品安全和防疫工作。要求各校(园)在开学前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加强防护设施建设,消除各种隐患。对实施“营养改善计划”的学校以及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等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对落实学校春季传染病防控、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措施不力,导致学校发生传染病流行、食物中毒、饮用水污染等公共卫生事件的,将依法予以严肃追究责任。
      三是严格执行各项收费政策。加强对学校收费工作的监督指导,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各学校、幼儿园严格按照收费标准收取各项费用,据实结算并做好收费公示,不超标准、超范围收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