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积极拆除白龙湖饮用水源地网箱 » 详情
金洞乡积极拆除白龙湖饮用水源地网箱
发布时间: 2020-04-20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问题导向。针对白龙江饮用水源地存在零星养殖网箱的问题,我乡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立即对辖区内零星网箱进行摸排工作,摸排到零星网箱3处5个,工作专班进行入户开展宣传引导工作,并进行拆除整改。

二是落实工作责任。针对摸排问题,我乡立即组织力量对辖区内零星网箱进行拆除工作,安排专人对已有的3户5口零星网箱拆除工作进行指导,立即拆除,截止2月底,已全部拆除。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根据摸排到的零星网箱,我乡对湖面管理不力的问题约谈4人,同时在全乡举一反三,常态化开展检查、整治,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杜绝毒、炸鱼行为,严厉制止河段采砂行为,及时清理河面漂浮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