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难题出实招 约谈促落实 » 详情
难题出实招 约谈促落实
发布时间: 2020-04-20   来源: 区自然资源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持续深入开展2020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赶超跨越、奋勇争先”主题实践活动,针对近期“三调”和“房地一体”两项重点工作推进过程存在的问题,4月9日,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利州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诚组织约谈了利州区“三调”和“房地一体”技术作业单位。 
    作业单位对“三调”和“房地一体”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李诚局长通报了“三调”和“房地一体”两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他指出,“三调”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作业单位议定要增强责任感,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也要加紧推进。
    李诚局长要求:一是把握好关键时间节点,组织技术作业单位比对初始库做好变化信息提取复核自检工作,对国家下发的2338个变化图斑、自主提取的3007个变化图斑逐一进行自检,抓紧梳理省厅下发的8485个线索图斑,按时完成1654个举证图斑的外业调查举证工作并进行自检,保质保量完成阶段工作任务。二是认真做好“房地一体”宣传发动、资料收集、权属调查、不动产测量、结果公示、数据库建设等基础工作,作业单位要理清工作流程,学深吃透政策,打通工作症结,拿出一套“工作样本”,为工作大规模铺开奠定基础。
    区自然资源分局副局长李云、三调办、四川金土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等有关同志参与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