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积极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 详情
雪峰街道:积极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4-17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进一步加强宣传造势。加大对被拆迁户的政策宣传,让被拆迁户了解政策、理解政策、支持政策,共同参与拆迁工作。

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牢固树立拆迁改造的另一个目的是让群众享受社会发展成果,尽可能维护群众的利益,坚持以民为本,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资金调度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安置保障到位。

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做到征地规范化、拆迁合法化、补偿标准化,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保稳定,做到合情、合理、合法,强化结果意识。严禁利用工作便利为他人谋取不当得利;严禁接受征迁对象的礼品、礼金、烟酒和吃请;严禁篡改、随意放大或缩小丈量数据;严禁征迁工作人员在午间饮酒;严禁策划教唆征迁对象阻扰征迁工作;严禁违反征迁流程违规操作;严禁在拆迁中变相接受征迁对象的钱物;严禁随意为征迁对象进行产权调换和挂户;严禁为征迁对象出具相关虚假证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