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政协主席陈蕾暗访清江河河道治理 » 详情
区政协主席陈蕾暗访清江河河道治理
发布时间: 2020-04-16   来源: 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20年4月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清江河区级河段长陈蕾带领部分区政协委员到清江河开展暗访河道治理。区政协副主席范雪梅,区经信科局、区水利局、区河长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陈蕾主席一行到清江河支流幸福村六组、七组河沟,对金力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排污整改情况开展了“回头看”;调研了泗河子排污管网建设进度、问题等情况。

  

    随后,在宝轮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清江河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会上,区经信科局、区水利局、区河长办、宝轮镇分别就清江河河长制工作履职情况进行汇报,陈蕾主席要求:一是对清江河的支流全面排查,摸清家底,全面掌握支流沟渠污染源头;二是宝轮镇结合当前防疫工作,要认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作用,发动群众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享受;三是进一步加强清江河上游的排污、垃圾处置等基础设施建设;四是巩固清江河整治成果,防止反弹、防止偷排、防止死灰复燃;五是对泗河子建设收尾反映出的问题由当地区政协委员调查形成提案;六是区经信科局全年巡河计划再完善、修改后执行;七是创新村级河长制工作,调动志愿者加入,加大巡河密度和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