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方甫督导三堆节前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方甫督导三堆节前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04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3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方甫带队深入三堆镇开展节前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工作。

李方甫一行调研了禾兴木业家具、和欣木业等,并实地查看了祭祀点值守情况。他要求:各乡镇(街道)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在充分摸清安全生产工作家底的基础上,把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各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职业病防护和岗前体检,加强用电、用火和消防教育管理等工作,实现安全生产;各村(社)要抓好清明节等重点时段的值班值守,用防疫期间的特殊手段抓好祭祀点巡查和防灭火工作,人员、卡点、保障要到位,保证清明节期间不发生大的火情,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