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月坝村三举措防疫复工两手抓 » 详情
白朝乡月坝村三举措防疫复工两手抓
发布时间: 2020-04-02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严关口。把好月坝村入口关,由村支两委明确值班人员负责对出入月坝小镇入口的车辆、人员进行检测,通过测量体温、扫描或出示“广元健康通”,体温正常且“绿码”的才能予以通过,对于体温异常和“黄码”或“红码”人员第一时间上报,不予通行。
    二是控人流。控制人员接待量,游客进出做到登记,只接待平时一半的游客量,提倡游客分散式游览,及时疏散扎堆人群,对景区内的餐饮店铺鼓励通过打包的形式进行就餐,拒绝承办一切群体性文化体育活动。
    三是定消洒。按时安排党员志愿者对景区进行消洒,分别在早上、中午、晚上定时消洒,对于民宿要求商家每日都要进行消洒,特别在周末人流量大的时候,对于游客密集地区每两小时消洒一次,切实保障游客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