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会议 » 详情
利州区召开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27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26日,利州区召开全区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会议,传达全市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整治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昱隆指出,市容环境直接关乎城市文明形象,关乎经济发展环境,关乎群众生活质量。全区各地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市容环境秩序整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力推进“中国最干净”城市建设,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改善城市容貌,提升城市品位。
     李昱隆要求,要迅速制定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分行业、分领域列出事项、责任、时限“3张清单”,并逐一定员、定岗、定责,切实做到整治工作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强化宣传发动,充分运用电视广播、标语横幅等传统手段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技术,广泛开展整治工作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支持、参与整治工作,积极营造全面动员、全民支持、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强化重点突破,市区一体协同抓好工地扬尘、餐饮油烟、流动商贩、户外广告等城市乱象整治。重点抓好违法建设整治、垃圾分类、农村厕污共治、秸秆垃圾禁烧等工作,全面提升城乡整体形象;要继续开展“文明卫生村”“最美村民”等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倡导健康文明新理念;要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坚持“就高不就低、就重不就轻、就严不就宽、就快不就慢”的原则,全面加强各行业执法监管,坚决做到惩治一处、震慑一片,查处一个、教育一群;要强化督查考核,抽调精干力量组建督导组,定期或不定期明察暗访整治工作,对工作推进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发现一起、通报一起、问责一起,切实形成市容环境秩序整治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映文,副区长梁培利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