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居家健身动起来!2020利州“云”运动会海选火热进行中! » 详情
居家健身动起来!2020利州“云”运动会海选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20-03-26   来源: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疫情以来,宅家时间长了,运动量减少了,身体抵抗力弱了,为了让防疫期间宅在家里的老人和孩子、两点一线上班族都能更轻松地度过疫情期,由利州区文化旅体和体育局主办,广元演艺公司承办的利州“云”运动会,即“一分钟跳绳、巅乒乓球大型公益挑战赛”。 参赛者在家自行用手机拍摄并发布一分钟跳绳或颠乒乓球的短视频并上传,组委会线上评选优胜者。这一活动从3月1日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纷纷参与,目前线上海选正在火热进行中,疫情结束后优秀选手还将进行决赛PK。
    利州“云”运动会的开展,一是群众对疫情期间的宅家生活有了兴趣,减少了外出活动,减少了疫情社会传播的风险,为巩固社会疫情防控成果又筑起了一道防控安全墙。二是“居家健身”方式得到了宣传,老人孩子等不同群体积极参与居家运动,有益身心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