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银保监分局调研利州民营企业融资信贷 » 详情
市银保监分局调研利州民营企业融资信贷
发布时间: 2020-03-25   来源: 区民营经济服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25日,市银保监分局、市金融服务中心、市民营办、人民银行广元中心支行前往利州区,调研民营企业在疫情期间融资信贷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广元市龙洲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精珍味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复产复工、生产运营、融资信贷等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金融服务中心、区工集委、区民营经济服务中心及龙洲园食品、精珍味业就企业在融资信贷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破解融资难的意见和建议的发言。

调研组成员指出,中央在疫情期间化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方面出台了很多政策,既有财政贴息,又降低了基准利率,关键在于如何抓好有感情、有温度的落地。金融机构要合法合规的开展信贷业务,保证信贷资金的安全性;要深化贷款管理制度改革,运用大数据等现代金融技术,加大无抵押贷款、应收账款贷款等新型金融产品与服务的创新力度,精准服务中小企业。调研组强调,对此次调研收集的问题回去后将认真研究落实,坚持一企一策,简化程序,提高效率;已有信贷产品的要探索可否延长贷款期限、增加额度,市银保监分局的相关业务科室与利州区行业主管部门要积极联系对接,有效建立政银企三方长效合作机制,切实解决利州区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为地方经济持续更好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