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雪峰村开展禁毒摸排工作 » 详情
雪峰街道:雪峰村开展禁毒摸排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0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20日上午,雪峰村就辖区内废弃、废旧房屋2处、种子园1处、随机8户住房进行全面排查,全力打击制毒、吸毒、贩毒等犯罪活动。

通过此次排查,未发可疑迹象。禁毒是一项长远、持久的工作,我村对禁毒工作落实常态化巡查,对毒品犯罪坚持“零容忍”原则,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我村将继续持续对辖区进行排查,坚决将毒品拒之于门外,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村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