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搞好“总复习” 力促脱贫攻坚考出“好成绩” » 详情
搞好“总复习” 力促脱贫攻坚考出“好成绩”
发布时间: 2020-03-13   来源: 区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10日,区住建局对口帮扶工作推进会暨帮扶干部培训会如期进行,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听取了高坡村驻村第一书记高坡村疫情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传达学习了全区帮扶力量视频培训会暨驻村工作队第一季度工作例会精神;通报全市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发现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并就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帮扶干部进行了系统培训,明确了年度帮扶任务和具体要求。


张仕文强调,要严格落实“摘帽四不摘”政策,进一步对照村“一低五有”标准,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弱项和短板,完善村集体经济管理运营及销售模式,全面保障村高质量高标准退出;要紧盯目标,围绕户“一超六有”标准,逐项体检、逐户排查,建立问题清单,因人因户施策,制定详细帮扶措施,切实做到真帮实扶,确保帮扶质效。要切实加强结对帮扶工作,分批分组入户了解贫困群众生活生产情况、开展信息比对核查、修订和完善年度帮扶计划、了解划疫情影响务工情况并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不断加深干群情谊,鼓励引导并协助贫困群众就近就业、外出务工和发展产业,确保收入稳定,收支账核算户户过关过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