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邓光志在利州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 详情
邓光志在利州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6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2日至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深入利州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在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有力有序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王超分段陪同调研。
      邓光志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利州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反应果断迅速、指挥灵敏高效、部署严谨周密、措施精准对症、宣传发动充分、后勤保障给力,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绩、达到了预期效果。
      邓光志先后来到三堆镇五郎村,宝轮镇龙泉村、梨树村、爱国村,龙潭乡曙光村、桃园村、金鼓村等地,实地了解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春耕生产、农民工外出务工等情况。邓光志要求,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加强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统筹推进农村疫情防控、春季农业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要及时总结梳理产业发展经验,找准适合当地的发展模式,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产业结构,走好服务城市、致富农民的路子,在集体经济不断壮大的同时,进一步理顺投入、分配等各种关系,真正让农民得实惠;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排查返贫风险,将巡视巡察、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按要求整改到位;要摸清农民工返岗就业情况,送岗到户、送人到岗,在健康证办理过程中,切实发挥好代办点、便民服务中心的作用,真心实意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
      当前,利州区正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复工复建。邓光志走进广元特驱饲料有限公司、四川海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兴安初级中学项目、广元吉香居食品项目、鲲鹏小镇项目等地,详细询问了解疫情防控、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邓光志强调,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要毫不放松地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同时,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充分挖掘产能,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千方百计把耽误的时间赶回来,努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邓光志还深入部分酒店、超市、商场、社区等地,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生产经营等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共渡难关,努力争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区级有关领导分段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