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多措并举深入贯彻全市脱贫攻坚大会精神 » 详情
金洞乡多措并举深入贯彻全市脱贫攻坚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3-02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补短板。始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这一总体目标,乡联系村干部、帮扶干部、村组干部三位一体对全乡507户1765名贫困户进行再摸排、在研究、再部署,针对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内生动力等关键问题,提出可行解决方案,确保各项脱贫指标全面过硬。

(2)抓整改。用好“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发现的10个问题,以及中央、省、市巡视巡察和各类检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再次对标对表,举一反三,保证各类问题不再发生,确保整改全面到位。

(3)强增收。抓好就业扶贫和产业发展两个马车,持续做好浙江嘉善及市区各地用工输出及健康出行服务,确保贫困群众想就业、能就业、就好业,发挥全乡食用菌产业优势,鼓励贫困群众加入全乡产业发展规划中,依托信立食用菌专合社带动,发挥石青金耳产业发展龙头效应,群众收入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