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况兴波局长调研张公村扶贫工作 » 详情
况兴波局长调研张公村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8   来源: 区税务局   信息类型: 乡村振兴专栏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27日,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况兴波深入宝轮镇张公村,调研扶贫工作。一是与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就当前新型冠状肺炎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二是就如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针对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提出建议、意见;三是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当前工作、生活情况和具体问题,提出解决问题意见。

况兴波对调整后的驻村工作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委相关工作要求,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二要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新到任的第一书记、驻村队员要对职能职责、帮扶政策、村户情况、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尽快熟悉,迅速转换角色;三要强化责任,抓强工作落实,工作队要强化认识,屡清职责,结合相关安排,提前规划好、落实好驻村工作;四要强化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规矩,要做好打硬仗、吃大苦的思想准备,要按原则、按要求、按规矩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