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 详情
李昱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发力施策,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李昱隆要求,要严格落实“四早”措施,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疫情监测评估,有效做好防范和应对准备,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蔓延。要落实分区分级管控要求,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推动防控力量向城乡社区下沉,进一步加强社区、用工单位、公共服务类场所、特殊场所和农村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坚决确保把各项防控举措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全力做好物资保障工作,继续做好留观人员的医学观察和健康监测等工作,做好集中留观人员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法律法规和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全面做好政策解读,全面提升防控能力和技术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化督查督办,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措施落实不力、工作不深不细、作风不严不实的,一律从严从快追责问责。
      李昱隆强调,要加强分类指导,强化“一企一策”,精准落实各项扶持政策,推动未复工复产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已复工复产企业满负荷生产。要严格执行领导挂联、干部包联等制度,全力做好行政审批、用工、用地和砖瓦砂石等要素保障,加快推进续建项目建设,积极筹备一批具备条件的新项目开工建设,努力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要扎实抓好春耕生产工作,落实好春管春种措施,坚决确保不误农时、不误农事。要严格按照年初既定部署,扎实抓好产业发展、扶贫项目建设和反馈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统筹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民生保障、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国资国企改革等各项工作。
      区领导王超、李映文、梁培利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