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精细化整治养殖网箱,切实保障安全用水 » 详情
三堆镇精细化整治养殖网箱,切实保障安全用水
发布时间: 2020-02-26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全面摸排宣传。地毯式摸底排查辖区内存在的养殖网箱(含变种网箱),摸清网箱所属户主、所在村组、网箱数量等基本情况。镇政府牵头,组织网箱户主、村社干部及群众代表,开展细致准确的政策讲解和思想动员。截至目前,开展培训会、政策宣讲会5次,指导养殖户主10余户。

    (二)落实专项拆除。采取自行拆除与强制拆除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对自愿拆除网箱的户主,由镇相关部门督促指导完成。针对未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的户主,依法依规对其予以强制拆除,并定期报送工作开展和进度情况。

    (三) 强化督促检查。落实督查检查专班,设置巡视员3名。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定期开展巡查,实行动态管控,确保辖区内网箱拆除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截至目前,开展日常巡查2次,拆除辖区养殖网箱3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