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众志成城同战疫 奉献热血聚真情 » 详情
金洞乡:众志成城同战疫 奉献热血聚真情
发布时间: 2020-02-23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病毒虽无情,群众有大爱”。疫情阻断了人们出行的脚步,却阻断不了大家的爱心,在接到四川省卫健委发出的血库告急献血倡议后,金洞乡辖区党员群众纷纷踊跃报名,金洞乡党委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对接保障,积极联系广元市利州区东坝街道利州广场爱心献血屋,2月22日上午,倡导开展了第一批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热血逆行者们”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排队井然有序,认真填写登记表、录入个人信息、测量各项指标、抽取血液。他们用爱守护生命,把心中的一腔“热血”和身体里的热血转化成挽救生命的希望。这群可爱的人中,有返乡的农民工、有尚未离家的大学生、有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更少不了热心的群众……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具有不同的背景,但在他们身上,彰显出一个共同的高贵品格:乐于助人、伸出手臂、献血战“疫”、救死扶伤。

本次活动通过金洞乡党委政府的大力宣传倡导,首批就有53名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接下来还会有第二批、第三批以及更多的人加入志愿献血队伍,在防疫这个特殊战场上,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为爱逆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