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湖泊保护与发展中心“四个到位”抓好省重点工程雷家河水库项目复工 » 详情
区湖泊保护与发展中心“四个到位”抓好省重点工程雷家河水库项目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2-21   来源: 湖泊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抓紧抓牢疫情防控期间雷家河水库项目复工,区湖泊保护与发展中心按照方案、物资、人员、建材等“四个到位”要求,强化防控措施、筑牢防控防线,实现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两手抓、两手硬。

一是疫情防控方案落实到位。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已编制完成,正在按程序报行业主管部门备案中;二是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到位。按照要求配齐一次性口罩600个、消毒液2桶以及手套、防疫器械等必要防疫物资;三是管理人员全部到位。现已组织管理人员全部到岗开展工作;四是部分建材落实到位。按照开工需求筹备建材,能够满足近期施工需要。

接下来,中心将在确保防疫工作到位的前提下,全面加强雷家河水库工程建设组织管理和施工现场管理,压紧压实参建各方责任,统筹协调各相关单位加强配合,尽快破解各项难题,力争项目施工早日步入正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