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着力打好“防疫+复工”组合拳 » 详情
龙潭乡着力打好“防疫+复工”组合拳
发布时间: 2020-02-21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政企信息共享。由重点办、项目办、人社所组建工作专班,负责与澳维公司、城发集团等重点企业接洽,共享防疫物资筹备、劳动力来源、原材料来源、防疫优惠政策、法律规定等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2)制定“一企一策”。协助企业制定复工方案,对防疫期间员工上下班、员工体温自我检测、员工就餐、清洁消毒、施工作业做出针对性安排。印发《龙潭乡工程建筑类企业复工具体要求》,从11个方面对企业复工行为进行约束,确保企业复工安全有序。

    (3)提倡就近务工。设立就业咨询点2个,主要提供本地务工信息咨询。畅通就近务工绿色通道,由人社所、卫生院负责,为就近务工的农民工统一安排健康体检,办理健康证明。截至目前,共提供就业咨询800余人次,给就近务工的农民工办理健康证明445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