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八举措筑牢疫情防控一线,工业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 详情
八举措筑牢疫情防控一线,工业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2-12   来源: 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信息类型: 管理公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经信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确保规上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区经信科局及时成立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认真执行八项举措,不遗余力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战。

一是确保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研究制定本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复产实施方案,细化落实到车间、班组,明确各级责任人。二是确保做好复工复产企业批准备案。严格落实工业企业复产复工前的检查验收工作。三是确保职工情况全面核查到位。针对员工及亲属,建立人员登记台账。四是确保组织消毒和安全检查不留死角。工业企业每日要对进出车辆、人员、消杀防疫情况进行登记。五是确保对职工的宣传引导入心入脑。切实提高职工自我防范意识和参与社会群体防控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六是确保应急防护物资供应保障。各企业要加强对本企业职工的个人健康防护用品的配备和保障,建立防护用品物资领用登记制度,依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七是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有序。坚持科学安排生产,以提供更多民生保障。八是确保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将生产经营情况、员工健康状况、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每日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