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114”工作模式 打好疫情阻击战 » 详情
雪峰街道:“114”工作模式 打好疫情阻击战
发布时间: 2020-02-11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疫情发生以来,雪峰街道创新“114”工作模式,发动党员群众献策出力,共克时艰,全面打响防控工作和社会治理“保卫战”,为群众安全筑起了一道“防护墙”。

构建“一个指挥体系”,凝聚攻坚合力。成立了雪峰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指挥调度辖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工作会商、督办检查和网格化管控等,同时建立了临时党支部,全面动员街道各方力量迅速加入到阻击战中来,形成了群策群力、联防联控的工作格局。

张贴一套基本信息卡,落实管控责任。建立小区及楼栋长负责制,对城区所有小区均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管控人员、车辆出入。在各楼栋张贴一张基本信息卡,信息卡涉及户主、包户党员、村(社区)书记、街道包挂干部及联动防疫情况等基本信息。建立了"两书一卡一公告"(两份告知书、一张信息卡、一份管理公告)管理及服务制度。

依靠四种联动力量,织密疫情防控网。充分发动户主、包户党员、包户干部、疫情监测员四方力量,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广大干群群防群控作用,实行多网排查,分类登记,重点管控,消除防控死角。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传入和扩散,促进辖区社会稳定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