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卫生健康局全面切断传染源 » 详情
利州区卫生健康局全面切断传染源
发布时间: 2020-02-11   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全力抓好人员排查。每日至少调配25医护人员,全天候轮班值守8个交通卡点,对疫情高危地区来广(返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累计检测62900人。

二是积极开展消毒消杀。发放次氯酸钠吨、消毒片件、消毒器械余台(件),联动部门、乡镇(街道),指导车站、商场、宾馆等重点场所实施每日消毒,累计消毒面积达297.45万平方米。

三是规范发热门诊管理。按要求对所有医疗卫生机构预检分诊台及发热门诊进行了全面规范,及时有效疏导发热病人就诊,严防交叉感染,并将发热门诊医院向社会进行了公示。

四是加强流行病学调查。区疾控中心接到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报告后,在24小时内通过查阅资料、询问病例、知情人和接诊医生等方式完成流行病学调查,已完成调查5例。120个家庭医生团队对居家医学观察和集中医学观察对象进行密切健康监测,累计监测209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