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四抓一突出”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大石镇:“四抓一突出”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0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抓好风险意识的树立。提高思想认识,把预防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出发点,利用上下沟通的各种途径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层层传递安全压力,通过召开宣讲会、发宣传手册等形式,加强安全生产的操作规范严谨度,同时强化上下班期间的防疫措施,增强集体就餐期间的防护工作。

      二是抓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在疫情期间,提高企业消杀清洁工作的质量,加强排查消防设施、防汛物资、防电措施等相关安全隐患,要求安全生产管理者落实责任、硬化措施、加强监管,做到“早发现、早治理”。

      三是抓好安全培训的强度。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和安全要点,把岗位必备的条款和要求灌输到每位职工,突出培训效果考核,使职工在现场工作中“会安全、懂自保”。提醒职工在工作期间做好防护工作。

      四是突出防疫工作的重点。由镇安办联合大石城建中队成立专门督察小组,在日常监督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加强防疫工作的登记造册,实行上下班签字登记制度,加强生产企业的封闭式管理督察,做到科学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