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江南社区党支部守好南河“南大门” » 详情
江南社区党支部守好南河“南大门”
发布时间: 2020-02-09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在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中,江南社区1、2、3组调整划分至南河街道,虽划入时间短,但社区很快投入到各项工作。在本次疫情防疫中,江南社区党支部主动担负起守好南河“南大门”重要职责。

党支部成立“党员小红帽劝散队”,配合1组排查来社区的一切外来人员,巡查辖区的四家汽修厂;配合2、3组,将关口前移至接官亭八组,设置疫情检查点,保证城郊结合部防控,做到路口有关卡,门口有蹲守,路上有巡逻,全天候、不间断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登记,为群众构筑起安全屏障,实现“党员在路上,群众在家中”。

伴随着疫情宣传不断深入,党员群众对疫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多的人投身一线,更多的党员坚守在一线。在坚守一线的同时,江南社区的党员们自发用交纳特殊党费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疫情防控的支持,从50元—500元不等,共计收到特殊党费3470元,已全部上报至南河街道党工委。在党员的影响下,辖区群众也自发捐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共计收到捐款5530元,已全部转账至广元市利州区红十字会。

“危难时期,共产党员就应该冲锋在前。”这是连日来党员们普遍的心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