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法律人积极投入抗击疫情第一线 » 详情
利州区法律人积极投入抗击疫情第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2-08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疫情当前,需要全社会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利州区法律服务工作者心系疫情,以实际行动为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1日,四川博誉律师事务所主任黄静、律师方玉平在宝轮商会的倡议下,第一时间为抗击“新冠感染肺炎”疫情捐款1500元,将所募集的款物转捐赠给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人民政府,并与商会会长、副会长一行到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慰问了执勤民警和正在消杀清扫的环卫工人。 

2月7日,四川万卷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燕、四川博誉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娟代表全市女律师慰问了起早摸黑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们,将女律师们捐款所购防护口罩送到他们手里。  

四川蜀剑律师事务所主任何兴全积极主动参加小区疫情防控的值班值守和消杀工作。  

四川申狄律师事务所张璐律师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整理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脑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劳动用工法律问题手册》,为企业更加了解劳动用工、合同履行等法律问题提供了便利。

宝轮法律服务所主任张伟积极参加宝轮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宝轮法律服务所法律工作者黄友明积极参加社区党员志愿服务,入户排查疫情情况。 

担任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的法律服务人员,在法律顾问微信群不定期的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的法律知识600余条。

目前,国家正处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重要节点,这只是我区法律服务人工作的一个缩影,还有更多的法律人在默默的付出,参与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斗中,用实际行动展示法律服务行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