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自然资源分局疫情防控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 详情
利州区自然资源分局疫情防控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发布时间: 2020-02-07   来源: 区自然资源分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28日以来,利州区自然资源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返岗上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和负责包村、包社区疫情排查宣传工作。在局机关和窗口单位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对干部职工及外来人员进行登记及体温检测,全面落实排查、宣传、消毒等工作措施。在上西汽车站、双报到社区龙泉社区及帮扶村派出志愿服务干部15名;抽调6名同志成立党员突击队,协助上西街道办事处江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社区600余户2700余人进行疫情宣传排查;出动干部职工20余名,在各自然资源所包带的宝轮镇红星村、荣山镇田湾村、大石镇冠山村、光荣村、龙潭乡春风村、官山村等6个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月28日至今,在上述区域共制作横幅标语10余幅,发放及张贴宣传资料1000余份,劝导群众700余人次,开展排查3000余人次,排查出湖北及其它地区到广返广人员681人,实施医学观察和居家隔离11人。通过全方位的巡查摸排、宣传劝导、一对一监测,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利州区自然资源分局紧盯2020年工作目标,在春节前初步谋划安排的基础上,通过基层调研、微信工作群、小规模局长办公会等形式,对全年18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排部署。一是倒排时间表,加大土地出让金追缴力度。二是加快宝轮“问题楼盘”处置,切实维护群众合法财产权益。三是加强土地营销。围绕碧桂园周边23亩、小南山100余亩土地,加快对接批文、落实规划指标。四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省委巡视整改,确保3月底前全面整改到位。五是主动对接经责审计反馈问题,对标落实整改。六是依法按程序落实“房地一体”项目合同签订,做好项目实施准备工作,待疫情结束后加快进场。七是做好空间规划、村镇规划编制工作。围绕利州区“十四五”规划,重点规划好大稻坝片区、荣山渔洞河水库、宝轮红石大道周边、龙潭、天曌山、三堆、金洞等区域,为全区规划最大限度的建设用地空间。八是非煤矿山生态修复。利用市自然资源局下达的2277.50万治理资金,按照“一矿一策”治理方案,依法按程序启动公开招投标。九是对接争取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加快启动工矿废弃地复垦一期项目实施。紧密对接8个自筹土地整理项目验收。十是做好增减挂钩项目工作。加强督促管理,保证工期和质量,确保3月底前完成荣山二期、龙潭一、二期、三堆一期项目验收。全面启动三堆二期、金洞、宝轮、白朝新立项6个项目实施。加快完成大石、工农项目可研设计入库工作。十一是落实好工农棚户区违建别墅问题整改。强化执法监察,加快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处置。十二是提早编制好2020年地灾防治预案。积极对接争取地灾治理、小流域治理等项目。做好在建项目的实施、验收、审计、财务决算等工作。十三是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招商引资项目,做好土地报征工作。积极对接争取规划指标、占补平衡指标和新增建设用地指标。认真组织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做好占补平衡指标台账管理。十四是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帮助贫困户谋划产业发展,拓宽增收渠道,算好收入账,用心用情提升群众满意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十五是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实行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并联审批”。组织干部职工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十六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重点做好后进党支部整顿“回头看”和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整改工作。十七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抓早抓小抓预防,深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坚守法治底线和廉洁底线。十八是围绕全年重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分类编制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宣传思想以及各项中心工作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