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严防严控疫情、保障“菜篮子”安全 » 详情
严防严控疫情、保障“菜篮子”安全
发布时间: 2020-02-07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中心配合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于24日至6日对我区蔬菜、禽蛋生产基地及农产品交易中心销售的农产品进行专项抽检工作。

检查组分别对老颉家庭农场、杨家大院种植专业合作社、建安种植专业合作社、南河农产品交易中心的蔬菜、鸡蛋等进行连续三天的抽样监测,共抽取芹菜、莴苣、番茄等46批次,鸡蛋6批次进行定量检测。同时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