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采取“44644”工作法,强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 详情
龙潭乡:采取“44644”工作法,强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建立了“乡干部、村干部、网格员、村医”四位一体工作机构,确保上下联动,无缝对接,有效推进。

    (2)拓宽了“干部摸排、本人登记、群众反映、信息联动”四大渠道,确保摸排全覆盖,无盲区。

    (3)运用了悬挂标语、发放传单、入户讲解、播放广播、流动车辆、知客宣讲等“六大载体”广泛宣传,确保氛围浓厚,意识增强。

    (4)坚持了重点对象分类管理、外来人员设卡检测、公共场所专人把守、农村宴席现场劝解“四大举措”,确保隔离管控有力有序有效。五是强化了物资、健康、纪律、法律四大保障,确保干部放心到一线、安心到一线、安全在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