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三员”织牢“三张网” 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 » 详情
白朝乡:“三员”织牢“三张网” 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白朝乡将网格员、护林员、防疫员的作用充分发挥,在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下,切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1)网格员织牢疫情防控信息网。13名网格员分村开展工作,参与到村党员先锋队、临时党支部、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队等开展工作,张贴宣传资料、入户发放传单、张贴宣传资料,及时走访、排查,在平台录入湖北返乡人员信息,将近期村内事件进行收集上报,及时为防控工作提供有效信息网。

(2)护林员织牢病毒源头隔断网。60名护林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对野生动物保护的打击力度,加强责任林区范围的巡查,强化野生动物保护力度,组织力量对辖区内进行全面摸排,严禁野生动物贩卖行为,盯紧各个卡口、盯紧各个林区,护林员做到日巡查、日报告。

(3)防疫员织牢冠状病毒防控网。56名负责防疫工作人员参加村卫生消毒,根据村实际情况,16人负责公共区域及部分集中农户消毒,根据村农户分布情况,为提升工作效率,40名村组干部参与消毒工作,负责规定区域农户的消毒工作,划片区协同开展全覆盖消毒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