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部门单位齐发力 疫情防控出真招 » 详情
宝轮镇部门单位齐发力 疫情防控出真招
发布时间: 2020-01-31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宝轮派出所严格执勤值守,动态排查辖区内茶楼等公共场所暂停营业情况,对不听招呼、擅自经营的众森茶楼、瑞都茶楼、供销社家庭茶楼,进行突击检查,并对经营设施设备进行收缴,作为公安机关办理涉疫类案件的处罚依据。
       二是市交警直属三大队对辖区内湖北车辆、去过湖北车辆和无牌车辆进行全面排查,积极配合指挥部对群众反映的2辆湖北拍照车辆进行排查。截至目前,未发现有新增湖北来广车辆。
       三是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进一步健全废弃口罩收集点监管责任制,持续开展消杀工作,消毒防疫30余万平米。
       四是经济发展办全面排查辖区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排查出市外返广人员85人,电话通知8名湖北籍水工机械厂员工暂不返工;运管所、广运集团昭化分公司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落实专人对进出站旅客进行逐一登记、体温检测,检查客运车辆15辆,旅客96人次,全面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