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对市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明察暗访 » 详情
李昱隆对市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明察暗访
发布时间: 2020-01-3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29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对万缘街道部分居民小区进行了明察暗访。他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是压倒一切的重大任务。全区各地各部门务必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时刻保持 “战时”状态,更加坚定必胜决心,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李昱隆一行先后来到了托斯卡纳、南郡、老街社区等居民小区。每到一处,李昱隆都详细了解外来人员出入管制、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情况。他指出,居民小区是疫病防控的重点。要按照防输入、防蔓延、防输出要求,采取最严格的举措,充分运用属地化、网格化、信息化等现代治理手段,加大重点人员管控和外来人员登记力度,坚决确保各项防控举措在基层、在一线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抽调精兵强将对重点人员进行“点对点”严防死守、盯死看牢,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做好宣传教育和舆情引导,广泛普及防控知识,引导群众掌握科学预防方法,提高公民个人和家庭防控能力,打好群众基础,形成群防共治局面,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
    副区长梁培利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