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凉山州美姑县党政干部到广元市利州区白朝乡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 详情
凉山州美姑县党政干部到广元市利州区白朝乡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22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201月20日,利州区对口扶贫帮扶单位凉山美姑县党政干部20余人,到广元市利州区白朝乡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双方代表团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产业、人才、旅游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从智能光伏大棚一下车,乡党委书记张玉全现场介绍并全程陪同。在我乡党委书记张玉全对我乡近几年风雨变迁的介绍下,同一片天空下的两座大山的子民,借着山体微妙的共性,对我乡的产业发展表现出极强的兴趣,实现了跨越连通。从询问食用菌种植所需原料到备料以及成本和利润。张书记毫无保留,倾囊相授。紧接着又听取了省劳模、乡技术人员王钦的创业历程和成功经验。观看石斛、灵芝展棚,交流联系方式,约定来年相会共创佳绩。

在月坝村,集体经营模式吸引了代表团的眼球,从哪里出货?销到哪里?如何经营?不一样的体验获得代表团一致较好。张书记针对我乡的旅游,民宿发展以及乡内文化、思想建设做了细致介绍。月坝正月十五月光大院的生活气息让人沉醉。12户的易地搬迁,月坝村村民就业有了新的出路,使得阻贫成效斐然,白朝乡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产业、人才、旅游等方面的发展成效给远道而来的考察团带来了新的思路。

   张书记讲的细致入微,美姑县党政干部也听得入神。在考察最后,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王超、乡党委书记张玉全同考察代表团在月坝湿地合影留念。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两座大山的子民,互帮互助,共促发展拥抱美好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