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农业农村局在“春蕾行动2020”专项整治中查处一起违法销售过期农药案 » 详情
区农业农村局在“春蕾行动2020”专项整治中查处一起违法销售过期农药案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组开展“春蕾行动2020”专项检查。 
    检查组针对农业投入品、豆芽生产、水产品养殖、禽类养殖等问题突出的农产品进行重点治理,在宝轮镇某农资经营部查处一起违法销售过期农药案。检查发现,过期农药为:三唑酮乳油70毫升规格,共5瓶;联苯菊酯乳油300毫升规格,共4瓶;辣椒增色增光拉长膨大素水剂,25毫升规格,共14袋。当事人孙某对自己非法经营过期农药的行为供认不讳,检查组将按照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进行依法处理。
    春节期间,节日消费进入旺季,农产品销量明显提升,各种违法行为易发高发。区农业农村局将持续开展“春蕾行动2020”专项整治,严厉查处一批违法行为,治理规范一批生产销售主体,宣传曝光一批典型案例,确保市民平安过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