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收官2019,开局2020 » 详情
收官2019,开局2020
发布时间: 2020-01-20   来源: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18日下午,为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共170余人参加,会议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吴元德同志主持。

会上,表彰了一批2019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菱同志指出2019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中心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始终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念,围绕公务用车管理、办公用房管理、节约型机关建设和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集中办公区安全稳定,推进职工满意食堂、满意会务服务建设,着力提升管理保障服务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张菱主任要求,2020年已经到来,面对节奏快、任务重的工作态势,作为后勤服务部门,我们必须要坚持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配合各级部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领导、为部门、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一要切实履行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二要创新发展思路、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三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考核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四是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标准化工作、制度化建设、信息化服务,全力提升服务管理保障水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新的精神面貌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