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多措并举强化营商环境建设 » 详情
龙潭乡:多措并举强化营商环境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1-20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重提高审批效率,提供优质服务。对我乡服务中心包括社会保障、财政金融、工商服务、企业党建等多个类别的审批事项进行了清理,严格依法执行保留事项,有效消除权利寻租空间。

    (2)重行政制度改革,做到“两到位”。构建“权责一致”和“审批一条龙”工作新机制,将审批事项向“一个办公室、一个主管人”集中。成立工作小组,负责审批办理、协调督促和接待等工作。促进了审批服务过程中的审批事项到位和审批权限到位。

    (3)重优化企业服务,改善企业发展环境。组织乡域经济范围内的重点企业业主见面,收集、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突出难题。收集整理企业建议,建立问题台账,责任落实到分管责任人和具体工作人员。通过媒体宣传企业先进事迹,推介、表彰了无花果园区、四季绣农庄等一批表现突出的企业业主,形成了服务企业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