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环卫事务中心深入包联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 » 详情
区环卫事务中心深入包联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9   来源: 区环卫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扎实推进迎国卫复审工作,加强社区(村)环境卫生治理,确保包联社区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1月18日,区环卫事务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及万缘街道环卫所40余人深入万缘社区(村)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用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怕脏、不怕累,对片区内的垃圾、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彻底改善了片区的卫生状况。通过此次卫生清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垃圾入桶、入袋良好习惯,引导居民树立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有效营造了良好的共建氛围,受到了片区居民的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