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下雪天里,帮扶干部们送来了羽绒服 » 详情
下雪天里,帮扶干部们送来了羽绒服
发布时间: 2020-01-19   来源: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荣山镇大山村,平均海拔1200米,冬季平均气温较山下低3-4℃,山脚下雨,山上下雪是这里的常态。
春节将至,荣山镇大山村的在外务工人员纷纷返乡,作为大山村的对口帮扶单位,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规划分局的帮扶干部们为他们采购了羽绒服、电热毯、大米等物资。
带着牵挂、带着祝福,伴着飘洒的雪花,1月16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10余名干部深入荣山镇大山村、和平村,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老乡,新年快乐哟,啥时候回来的?”每到一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广平都会与帮扶户热情地打招呼,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家庭生活和年货准备情况,鼓励帮扶户树立信心,通过发展特色产业早日致富。
在帮扶户严映华家,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菱为在外读书的小女儿穿上了帮扶干部送来的羽绒服,她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情况:“语文考了90,数学98,今年考得还可以!”说着未来的日子,严映华一家人眼里充满了对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贫困户脱贫后,帮扶干部一直跟踪贫困群众的家庭情况,及时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支持帮扶户发展种养殖产业和集体经济,确保他们脱贫不返贫,共同迎接2020年脱贫大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