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三结合”做好信访工作 » 详情
龙潭乡:“三结合”做好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9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结合矛盾纠纷多元化解。重点排查辖区内征地拆迁、重点工程建设、拖欠民工工资、历史遗留等领域引发的突出问题,对排查出来的问题明确具体责任人员及时化解,传承“枫桥经验”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实现矛盾不上交、信访不上行。
    (2)结合网格化服务管理。抓住信访源头,开展“大走访”排查和网信代办,网格员代信访人上访诉求,主动化解矛盾,使群众诉求更加便利。
    (3)结合省信访系统。进一步巩固完善“1133”、“公调对接”联动机制,共享调处信息,建立了矛盾纠纷排查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重大矛盾纠纷及时调处和上报,及时化解信访矛盾,解决问题,严防“民转刑”命案发生。全年共办理省信访信息系统信访件4件,回复率100%,化解区委领导包案信访1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