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三步走”抓实质量品牌创建工作 » 详情
龙潭乡:“三步走”抓实质量品牌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9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抓规划促发展。把发展有机农业纳入了全乡的振兴农业规划,落实了早规划、早实施、早认证,龙潭有机体验特色小镇规划已经形成。到2019年,全乡有机农产品种植面积达到7600亩,年出栏有机畜禽40万头。
    (2)抓管理保质量。采用“基地+专合社”的生产经营模式,打造“生产+加工+销售”的一条龙服务链,加快补齐农村冷链物流基础设施短板,依托现有的15个村级电子商务站,打通“农户—企业—网销平台—网购客户”的产销通道,提升农村现代流通水平。
    (3)抓认证铸品牌。把认证申报作为发展有机农业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先后注册了“金鼓”“曌龙”“龚鸭子”“春露”“昭仪”牌商标。“利州”牌辣椒、“龙潭”牌梨、富硒猕猴桃、椴木香菇、富硒小麦、赤健天麻等10余种产品通过国家有机食品、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发展中心认证,为提高龙潭“有机农业”知名度,开拓市场创造了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