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春送温暖 关爱党员行—上西街道女皇路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 详情
新春送温暖 关爱党员行—上西街道女皇路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0-01-17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近日,上西街道女皇路社区党委联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区委党校、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成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辖区10名困难老党员,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社区干部陪同下,慰问小组一行人去到10名困难老党员家中,每到一户,便与老同志拉家常,促膝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收入来源等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把深情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了困难老党员们的心坎上。活动当天,还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慰问品,党员们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对社区党委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老党员送上了满满的新春祝福,密切了党员和群众间的联系,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幸福生活的自觉性和自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